害羞說愛!12星座男「最寵妳的瞬間」 被OO牽過馬路=真的愛妳

▲▼情侶。(圖/pixabay)
▲另一半會牽妳過馬路嗎?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常可聽到女生抱怨,另一半害羞表達內心的愛意,不會說「我愛妳」,不懂浪漫讓許多懷有少女心的網友大失所望!但其實他們對妳的愛都藏在生活中與妳相處的小細節裡,只是妳沒發現罷了。大陸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分享12星座男友「最寵愛妳的瞬間」,發現另一半在諷刺妳、替妳收拾房間,或是做飯給妳吃時都是愛的表現呢。

1.牡羊座:開妳玩笑時
牡羊男內心住著一個小男孩,很多時候自認幽默拼命想逗妳開心,但妳卻面不改色,於是開始開各種玩笑挖苦妳,卻常常一發不可收拾惹得妳氣噗噗嗎?體諒一下他吧,他其實在哄妳開心呢。

2.金牛座:大方給妳錢時
別以為金牛一毛不拔,他們也是可以很大方的,當他越愛妳、越在乎妳,對妳就會越大方,特別是當他拿出提款卡且毫不猶豫的告訴妳密碼,等同於把妳捧在手掌心上呵護,這就是寵愛妳、疼愛妳的表現。

3.雙子座:過馬路牽著妳時
這看似是情侶相處時細微的小事,但要平時粗枝大葉的雙子男做到這件事,代表他內心很在乎妳。平時被封花心大蘿蔔的雙子男,當他選擇閉上嘴不說,轉為行動付出時,代表真的愛妳,一個小細節就能看出妳在他心裡的位置。

4.巨蟹座:天冷要妳多穿幾件衣服時
天生以心思細膩、敏感著稱的巨蟹男,對另一半總是細心照料,所以當天氣轉涼,他第一時間就會千叮嚀萬囑咐要妳多穿幾件衣服,無法當面提醒就會傳訊息,甚至放個小紙條,雖然有點黏人,但這都是對妳的愛,務必好好享受。

▲▼每個階段朋友都不同,很多人都感嘆自己的朋友關係都維持不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▲當愛面子的獅子男在一堆朋友面前大方介紹妳時,就是對妳最深切的愛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獅子座:大方跟朋友介紹妳時
獅子很愛面子,加上異性緣不錯,因此大多時候不太喜歡在朋友面前公開戀情,就怕人多嘴雜。但當他滿臉驕傲的牽起妳的手並大方介紹「妳是他女友時」,就像他正和全世界宣布,他有多愛妳。

6.處女座:替妳整理房間時
處女座的潔癖聞名天下,常常忙到沒時間收拾整理自己的房間,但若有天妳發現他放下手邊工作,要妳走出房間,一個人埋頭替妳整理時,就能感受到他對你的疼愛,說明他希望與妳共築愛巢。

7.天秤座:撥下妳嘴角的頭髮
天秤喜歡美的事物,就算妳並非十全十美,他也會好好珍惜與愛護。當嘴巴吃到頭髮,他會小心翼翼的替妳撥下沾在嘴角的髮絲,替妳整理褶皺的衣領,外人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,天秤男都會伸手幫妳,叫人怎能不心動?

8.天蠍座:激情後給妳一個微笑

天蠍男本身較肉慾,因此若在倆人完事後,他能給妳一抹微笑,就足夠展現他的溫柔了。天蠍男想要表達「妳是他的、可以依賴他、可以信任他」,一旦完全占有妳,就會給妳滿滿的愛與體貼。

▲▼歌唱,唱歌,表演,彈琴,KTV,街頭藝人,麥克風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勇於為妳唱情歌,是他對妳的浪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9.射手座:為妳唱情歌
射手男喜歡展現自己,若在KTV為妳點首情歌,一邊抱著妳一邊唱,就能感受到他的浪漫。平時的他們不太懂製造浪漫,不會做太多讓妳感動噴淚的事情,但看得出來他已經盡力了。

10.摩羯座:為妳下廚
本身就是工作狂的摩羯男,在工作之餘的空檔時間,若選擇親自下廚做飯給妳吃,可得好好珍惜!在摩羯男眼裡,名貴的東西能用錢衡量,但能親手為愛的人做些什麼、「陪伴」是用錢也買不到的,他們要的愛情就是平平淡淡這麼簡單。

11.水瓶座:什麼事都跟妳說
即使是情侶也該有私人空間,但水瓶男卻喜歡和妳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就像個孩子般藏不住情緒。而這時候妳只要選擇乖乖聽他說,就能讓他感受到滿滿幸福感,因為有妳的陪伴讓他很知足。

12.雙魚座:特殊日子的燭光晚餐
雙魚座超浪漫,所以關於兩人的紀念日、生日都記得一清二楚,因為這些特別的日子可是他大展身手的時候。被工作壓力煩到沒時間做浪漫事的妳,很佩服雙魚男懂得抽時間替妳製造驚喜,甚至感動到哭,他們很享受看到妳熱淚盈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