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大女學生最後身影曝光!與16歲男「親密走出超商」同居士林租屋處

記者黃彥傑、林姸君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百齡橋下河濱公園13日發現一具女浮屍趴在溝渠上,後來證實死者為淡大魏姓延畢女學生,離奇的是她旁邊竟還躺了一名袁姓男子。目前最新畫面曝光,12日晚間9時許兩人一同從超商走出,神色無異狀,還開心的聊著天。

▲▼百齡橋下浮屍,淡大女學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2人買了泡麵、酒前往河堤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指出,上午6時許有民眾報案,指稱一名袁姓男子倒在路旁草地上,詢問是否要叫救護車卻說不用,只要幫忙通知媽媽即可;人員當時就有在旁邊發現一雙鞋子,拿竹竿往溝渠撈,但當時漲潮並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上午9時許袁母打電話報警旁邊有浮屍,全案曝光。

沒想到袁男一開始否認與死者認識就算了,之後又改口雙方在酒吧認識、說詞反覆,更誇張的是竟然還假冒哥哥的身分,讓警方誤以為他是死者的同系學弟;目前已知袁姓少年16歲,國中畢業後就輟學,後續沒有再繼續升學、也未就業。至於他的母親則因驚嚇過度,不停發抖,導致不能做筆錄。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袁男前後供詞不一,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發現袁男與死者曾討論大麻毒品,不排除2人有吸食毒品的可能,之後會報請檢察官強制抽血釐清。另外,河堤超商監視器也拍到2人從便利商店走出的畫面,雙方談笑風生,看起來關係極為親密,根本不像袁男所說不認識。

▲▼ 台北市百齡橋 浮屍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     。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魏女屍體腫脹。

據了解,2人是同居關係,在士林租屋。死者母親到案後表示,女兒個性獨立,在外面自己租房子,與袁男並非男女朋友的關係,只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淡大女學生陳屍百齡橋!16歲詭男伴屍一夜還「假冒學弟身分」繼續裝死

更新/「淡大延畢女學生」陳屍百齡橋下! 詭男臉蒼白:酒吧認識

更新/北市百齡橋下「浮屍趴渠溝」! 詭母子倒旁邊草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