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妹「想騙尿尿的地方」 闆娘霸氣神回:國中生物沒教?網友笑倒一片

▲講電話,聊天,說話,講話,喝咖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收到Line訊息,對方露骨告白,笑問「可以騙你尿尿的地方嗎?」她看到後並沒有正面回應,而是糾正他的用詞,嘲諷道「國中生物沒教?」這段對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回「健康教育啦」、「插錯也沒關係啦,目的已達成」。

自稱「闆娘」的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截圖,自嘲「我是不是太認真,我道歉。」只見對方自以為幽默的說,「哈囉我可以騙你尿尿的地方嗎(很誠實)」;而她顯然不吃這一套,雖然沒有正面打槍、或者斥責男方,不過這段回應瞬間讓人下不了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虧妹「想騙尿尿的地方」 闆娘霸氣神回:國中生物沒教?網友笑倒一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哈哈哈一定沒專心上健康教育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冷冷回道,「尿尿的地方是尿道,你要騙的地方是生小孩的地方...叫陰道,國中生物沒教?」看完這霸氣又經典的神回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國中沒畢業,不然就是上課在睡覺」、「尿尿的地方叫廁所」、「連廁所都要騙,加油站就可以上了啦」、「尿尿的地方那麼臭,竟然有人要」、「尿尿的地方是輸尿管,不就奈米X」。

此外,也有一些人忍不住歪樓糾正,笑說「是健康教育吧」、「我記得是國小健康教育」、「生物沒教,我是健康教育教的,專業度稍微扣一分」、「為什麼是生物課」;而原po也現身留言,直呼「誰還會記得是國小健康教育啦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