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知道你有多討厭嗎」!大叔與流浪狗對罵30分鐘...最後還輸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常熟一名邵姓大叔3日應酬後,喝得醉醺醺的駕駛機車回家,途中遇到一條流浪狗追著汪汪直叫。大叔隨即停車跟狗「理論」說,「你知道你有多討厭嗎!」就這麼僵持半小時後,狗狗溜進旁邊紡織廠的閘門後面,一人一狗繼續對罵。男子隨後怒火中燒,騎著車狠撞鐵門,最後因酒駕被捕。

▲▼人狗罵戰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狗狗一開始站的離邵某很近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狗狗先是站在摩托車旁叫,大叔怒罵「兄弟你能不叫嗎。」狗狗隨後走遠一點點繼續「汪汪」,大叔接著喊,「你再叫我揍你」、「你知道你有多討厭嗎」。就這麼僵持半小時後,大叔打開車燈,意圖撞向狗狗。

報導稱,狗狗嚇得溜進了旁邊紡織廠的閘門後面,但仍不放棄,繼續對大叔「汪汪」直叫。邵男氣的離開機車,走進鐵閘門,一人一狗四目交接繼續吵。在疑似吵不贏狗狗的情況下,大叔騎車猛撞鐵門,一次撞不開再接著撞。

▲▼人狗罵戰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一人一狗隔著鐵閘門對罵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巨大的聲音把工廠老闆吵醒。邵大叔隨後被警方帶走,經檢查,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47.7mg/100ml,確定為酒駕。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知識點:喝多了能與狗直接交流甚至是吵架」、「這是喝了點酒就無師自通一門外語了」、「這狗可能以前是條警犬,查酒駕」。

►►愛我就來拉我!男站路中間40分鐘「以身試愛」...下秒被撞飛

►►住在大荒野、黃土高坡上談戀愛...這大學被封「最慘校區」!

►►王剛再惹戰!前15秒兔兔萌吃紅蘿蔔...下秒「被掏內臟」

▼男子騎車撞門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人狗罵戰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