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宗坤被勾「病危」患3奪命病症! 家屬簽名欄還是不見柯以柔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郭宗坤和柯以柔的離婚官司還在打,人卻因為心室出現血塊而住進加護病房,爸爸透露目前病況無法開刀、只能觀察,坦言現在的情況「不太好」。他13日親自發文,PO出一張診療單,上面被勾選「病危」,但透露現在已經離開加護病房,並會盡早回到餐廳上工。

郭宗坤13日在臉書PO出一張8日開立的診療單,診斷出有左心室血栓、下肢動脈急性栓塞、心衰竭等3種足以奪命的嚴重病症,醫生更備註他心臟功能極差,在現況處更勾選了「病危」,看得出當時狀況的確很不樂觀,但經過5天的治療後,現在已經渡過危險期,並轉到普通病房,他表示會好好休養再回到餐廳工作。

▲郭宗坤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宗坤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郭宗坤日前檢查出心臟衰竭和肝功能有異,心室中的血塊也掉入血管,12日郭爸爸受訪時還表示郭宗坤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,但因為無法開刀,狀況「不太好」,考慮再轉到其他醫院治療。他2018年6月曾在家突然心臟病發,打電話向朋友求助,才緊急就醫撿回一條命,之後做了一系列檢查,確定心臟衰竭。

而在家屬簽名欄中,只有郭宗坤和另一名疑似是曾姓的家屬簽名,當中不見柯以柔的名字,事實上,在他住院消息傳出後,柯以柔起初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,「目前還在了解情況喔。」不久後又表示,「因為在加護病房,所以也不能探視,有傳訊息給小郭。」但他事後打臉女方說詞,直言目前家人都「沒收到」任何一通來自柯的來電關心。

▲▼郭宗坤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▲郭宗坤心臟衰竭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