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重啟核四 深夜地震後何博文問:昨晚睡得好嗎?

2019年03月13日 15:22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茶敘後離開國民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表態支持「重啟核四」,但今天(13日)凌晨4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5.1地震,震央就在核四廠附近,且離核一、核二廠不到30公里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表示,「呼叫老市長朱立倫,您昨晚睡得好嗎?還記得新北市的老朋友嗎?」

朱立倫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,針對能源政策,他拋出「重啟核四」。如今,發生芮氏規模5.1地震,震央就在核四廠附近,且離核一、核二廠不到30公里。何博文13日在臉書表示,「呼叫老市長朱立倫,您昨晚睡得好嗎?還記得新北市的老朋友嗎?」,他還Hashtag「重啟核四主張真是嚇死人了」、「地震一旦引發核災蜘蛛人也難救」

2018年九合一選舉,以核養綠公投通過,民進黨政府推動的「2025非核家園」受到質疑,再加上國民黨近日不斷重申核電的重要性,能源議題將成為2020總統大選攻防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