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最後的溫柔!心碎淚吻Pinky 105字告別文「拒用黑白照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Selina的愛狗Pinky在13日離世,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她哀痛地在臉書發文證實:「謝謝妳給了我5699個幸福美好的日子。」

Selina抱著Pinky道別,「在今天上午8:21,妳離開了我,安靜地在溫暖的家,柔軟地在我懷裡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,她強忍著內心的不捨和難過,低頭輕吻Pinky臉頰告別。

▲▼Selina,Pinky。(圖/翻攝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elina告別愛犬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相較於離別的照片顏色經常用黑白表達沉痛,Selina說:「我拒絕放黑白照片,因為妳在我心裡,永遠是彩色的模樣。」她希望把Pinky最美的一面永遠留在心裡,不管未來過了多久,Pinky依舊是她最愛的寶貝、公主。

▲▼Selina告別愛犬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告別愛犬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和愛犬Pinky感情好,但Pinky已是年邁成犬,健康狀況一直不太穩定,這幾天她和任爸、任媽到海島旅行,也透過視訊和Pinky講話,看著滿天星斗,她忍不住落淚說:「雖然妳看不到也聽不清了,我還是想看看妳,看妳睡覺,看妳吃飯,看妳做什麼都好。」更提到一家人在外地旅行時,就特別想念牠,最後更真情告白,「#Pinky我愛妳」讓大批網友為之動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