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《聲林》16歲申力安休學!「棄德國學業」簽約發片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遺珠16歲新人申力安從小旅居瑞士、德國,在國外長大精通德文、英文、法語,因為外型是模特兒的九頭身,搭上清亮嗓音被視為「全才型」藝人,簽進喜歡音樂祕密受訓一年,今年將推出新作品儘快與歌迷見面。

▲▼申力安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申力安放棄德國學業,回台灣發片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申力安說中斷在德國的學業一點都不覺得可惜,因為有機會就要趕快掌握,面對公司的密集培訓,年紀輕輕的她好勝心很強,因為是處女座,對自己要求很嚴格。常常從早上8點上課到5點,裡面包括了跳舞、歌唱、體能課程,覺得自己吸收越多,之後在台上給予粉絲的就越多,不曾因為受訓嚴格落淚。

談到被發掘的契機,則是因為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成績優異,進而加入喜歡音樂,「很喜歡進錄音室的感覺,像進入到另一個世界很享受,還好遇到的配唱製作人都很好,目前都沒被兇過。」

▲▼申力安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▼16歲申力安加入喜歡音樂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▲▼申力安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日前因為參加節目錄影和蕭敬騰老師有機會一起打籃球和拍攝廣告,雖然是臨時演員的概念,但覺得超開心,是好難得的機會。力安和一群男生打籃球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自評球技很差,但是見識到蕭敬騰老師的球技很厲害,希望自己也能在他前面跳投成功得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