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給1星負評!客菜單怒嗆「別播爛霉體」 老闆無奈:以後都播幼幼台

記者胡順惠、徐溱謐/採訪報導

許多餐廳因為怕客人用餐太無聊,都會在店裡播電視新聞。台中一名麻油雞店的老闆日前遇到非常莫名的要求,有客人在點餐時在菜單上備註,希望店家不要看特定的新聞台,讓他傻眼地說,店裡一直以來都是如此,客人來店裡用餐還管店家要播什麼,事後更因此到Google評價上給店家1星負評,非常無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人因不滿店家只播特定新聞頻道,在Google上留下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麻油雞店的老闆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日前他收到一名內用客人的點菜單,上面用藍色原子筆寫著一行要求,「可以不要看TVBS、中天、東森等霉(媒)體嗎?」第一次遇到有客人不是要求餐點,而是要求店裡的電視要播什麼,讓他好傻眼。

老闆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說,該位客人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,用餐過程中「像是中邪一般地故意背對著電視」,要走的時候還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過去雖然也有比較激動的客人,但頂多就是指著電視高談闊論而已,像這名客人這樣激進的還是第一次遇到。

他無奈地說,「我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家,電視只是提供給客人怕用餐無聊看的,您要看什麼電視干我們店家X事?」店裡面固定播某台的新聞已經很多年了,從來沒有遇過這種要求,忍不住自嘲,「我看以後我店裡只播YOYO台算了」,事後該名客人還為此到Google評價上給店家1星負評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也都覺得,客人對新聞台可以有自己的偏好,但管到店家要播什麼確實有點超過,「他住海邊嗎」、「下次請他外帶,在家隨他轉到飽」、「到底是去吃飯還是去看電視的」、「無聊的人很多」、「直接吃飯不要看就好啦~又沒人強迫你看電視,莫名其妙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