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彰化輔選柯呈枋 蔣萬安嗑鹿港肉包:我土包子我驕傲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日前罵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酒的土包子,引發「包子風潮」,但韓國瑜一步步以實際行動粉碎「土包子」謠言,不僅出訪星馬大成功,更全力投入立委補選的輔選。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3日南下輔選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時,也喊出「我土包子我驕傲」,搶搭「包子風潮」。

▲▼蔣萬安稱「我土包子我驕傲」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▲蔣萬安稱「我土包子我驕傲」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新北、台南、彰化和金門等四縣市立委補選即將在16日正式投票。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柯呈枋13日上午在蔣萬安、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,一同前往鹿港第一市場掃街拜票。

▲▼蔣萬安、江啟臣陪同柯呈枋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▲蔣萬安、江啟臣陪同柯呈枋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,下同)

蔣萬安在臉書發文表示,結束輔選行程後,他回程時帶了鹿港超好吃的肉包,一口氣嗑了四顆,還喊出「我土包子我驕傲」,搶搭「包子風潮」。

▲▼蔣萬安、江啟臣陪同柯呈枋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另一方面,國民黨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在臉書預告,他13日晚間將與韓國瑜的女兒韓冰、蔣萬安3人合體,一同到三重三和夜市掃街;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這根本是「最強助選組合」。

▲▼蔣萬安合體韓冰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▲蔣萬安、韓冰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