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唯韓國瑜能打敗柯文哲 王欣儀撂黨內青年疾呼徵召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聲浪越來越高,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王欣儀今號召發起「#徵召韓國瑜全台發大財」、「灌爆KMT臉書!」留言活動,疾呼要求黨中央推派絕對勝選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否則支持者可能將選票轉給台北市長柯文哲,號召眾人灌爆國民黨官方臉書。

王欣儀日前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時,呼籲黨中央徵召韓國瑜,競選2020總統大位,要求黨內太陽停止內耗,轉型為戰鬥政黨,一切以勝選為考量。

她指出,有許多民眾反映,唯有韓國瑜能夠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,還說要是明年不是韓國瑜參選,很可能會放棄投票權利,甚至轉向柯文哲。

▲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王欣儀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談及韓國瑜近來就2020的表述,王欣儀表示,有媒體斷章取義、捕風捉影,把韓國瑜的原意曲解成做好做滿,刻意製造話題,造成外界誤會。

她指出,黨中央在民意如此高漲時刻,仍漠視基層力挺韓國瑜的聲音,使得基層焦慮越來越嚴重,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,展現集體力量。

倘若韓國瑜沒有被徵召,王欣儀憂心指出,許多民眾反映要是明年不是韓國瑜參選,很可能放棄投票權利,甚至轉向柯文哲。

▲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王欣儀表示,許多民眾反映要是明年不是韓國瑜參選,很可能轉向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謝盛帆攝)

▲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王欣儀表示,許多民眾反映要是明年不是韓國瑜參選,很可能轉向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