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出去票沒來!搶鄧紫棋演唱會門票匯1萬5 賣家不讀不回

▲粉絲買鄧紫棋演唱會門票遭詐。(圖/議員謝志忠服務處提供)

▲粉絲買鄧紫棋演唱會門票遭詐。(圖/議員謝志忠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錢進去、票沒來!港星鄧紫棋將來台舉辦演唱會,台中1對夫妻與2名友人透過臉書社團代購,以每張3800元向網路賣家購買4張票,匯款15200元後,未料對方卻「不讀不回」,受害夫婦13日向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陳情,並前往豐原警分局偵查隊報案;警方表示,目前正積極追查此案,同時呼籲民眾應透過官方管道購票,以免遭詐。

▲粉絲買鄧紫棋演唱會門票遭詐。(圖/議員謝志忠服務處提供)

▲賣家用「票跑很快」要遭詐民眾快點匯款,事後不讀不回神隱。

鄧紫棋將在4月底於高雄舉辦演唱會,台中1對新婚夫婦小傑、小雅是粉絲,因搶不到演唱會門票,透過臉書擁有10萬多人的大型售票社團,私訊與賣方聯繫,以每張3800元價格購入4張門票,夫妻2人匯款總額15200元給對方,未料對方不讀不回消失。夫妻再以其他帳號與對方交談,沒想到對方持續回覆,才驚覺遇到詐騙。

13日在議員謝志忠陪同下前往豐原警分局偵查隊報案,並召開記者會要大眾小心此詐騙手法,謝志忠也說,天王天后人氣高,門票難搶購,建議大家若要代購,要透過面交等方式來降低詐騙風險,否則會「錢進去、票不來,詐騙發大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