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「淡大延畢女學生」陳屍百齡橋下! 詭男臉蒼白:酒吧認識

記者黃彥傑、林姸君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百齡橋下河濱公園13日發現一具浮屍趴在溝渠上,起初由於死者臉部腫脹,無法辨識性別、身分,後來在旁邊包包裡搜出一張淡江大學的學生證;稍早已和校方確認,證實該名女子為淡大延畢生。不過令警方感到詭異的是,旁邊竟有一對母子倒在草地上。

【15:55更新】

詭男的說法一變再變!警方指出,原先他表明自己身分為袁姓男子,是死者的同系二年級學弟,不料一查根本就不是,男子身分目前不明,只知道他16歲。

淡大女學生陳屍百齡橋!16歲詭男伴屍一夜還「假冒學弟身分」繼續裝死

【14:44更新】

淡江大學發言人劉艾華表示,這名學生是延畢復學生,上學期休學、這學期才復學,而這學期她只有兩堂課,體育課只有第一個禮拜有出現,另外一堂通識課則是都沒有出席。據了解,女學生復學後很少到校上課,同學幾乎沒在課堂上看過她。

▲▼ 台北市百齡橋 浮屍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     。

▲台北市百齡橋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浮屍掉落位置上方都有欄杆及防護網,除非自己穿過欄杆才會掉下溝渠;奇怪的是,案發不遠處的草地上有一名男子路倒在旁邊,面色蒼白、還不時抽搐,他的母親則在一旁關心兒子狀況,讓整件事情顯得格外詭異。

另外由於浮屍腫脹,一開始還無法確認身分,但從包包裡搜出的學生證,初步研判死者為25歲的魏姓女子。警方當時在現場詢問男子,沒想到男子一開始否認與死者認識,之後又改口雙方在酒吧認識、說詞反覆,目前已將人帶回到案說明,釐清雙方到底是什麼關係、死者的死因為何。

▲▼     台北市百齡橋  浮屍    男子倒在旁邊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台北市百齡橋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【更多新聞】

更新/北市百齡橋下「浮屍趴渠溝」! 詭母子倒旁邊草地

兩派排擠辱罵!菜鳥醫師助跑跳樓亡...父悲揭關鍵「那件事」求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