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0歲最萌副駕大雄健康退化 運將爸月花萬元照顧「回春變3歲」

▲巴哥探窗:哈囉~搭車嗎 爸為了陪牠轉行開小黃!死後要合葬。(圖/網友‎Connie Kao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最萌副駕駛「大雄」今年10歲了。(圖/網友‎Connie Kao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巴哥犬「大雄」天天陪著運將爸爸徐國慶開小黃,不僅受到許多乘客喜愛,在網路上也有一票粉絲。然而,今年10歲的大雄隨著年紀變大,身體也開始退化,擔心的徐國慶聽從獸醫建議,積極餵食保健食品,雖然每月花費超過萬元,但最近一次的健檢結果讓他覺得一切都很值得,「醫生說,大雄的身體年齡只有3歲!」

徐國慶受訪時表示,大雄10歲了、老了,身體也開始退化,變得不太會跳,也出現白內障的狀況,「後來我都餵牠魚油、保健食品,每個月花1萬多塊照顧牠。」在爸爸用心照顧下,現在大雄的身體很健康,變得敢跳、骨骼也變健康,甚至沒有掉半顆牙齒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0歲最萌副駕大雄健康退化 運將爸月花萬元照顧「回春變3歲」。(圖/大雄爸爸徐國慶提供)

▲大雄近期照片。(圖/大雄爸爸徐國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徐國慶驕傲地說,「上次帶牠去動物醫院健康檢查,抽血、照X光什麼的,結果也很好啊!醫生說,牠的身體只有3歲。」這位「最萌副駕」現在仍然天天上工,坐在副駕駛座上,陪著最愛的爸爸到處跑來跑去,也繼續療癒每一位乘客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10歲最萌副駕大雄健康退化 運將爸月花萬元照顧「回春變3歲」。(圖/大雄爸爸徐國慶提供)

▲大雄現在仍天天陪爸爸開小黃。(圖/大雄爸爸徐國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ETtoday寵物雲日前回顧大雄和爸爸的報導,許多人都跳出來分享「我也搭過這台車!」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大雄爸爸會先問乘客怕不怕狗,若對方不怕,他才會介紹他的「副駕駛」出場;這名女網友也大讚大雄超乖巧,「真的一路好安靜到沒有牠的存在,而且完全沒味道唷!」這樣的經驗也讓其他網友們羨慕不已,「我也要搭!」、「我要預約、預約!」

相關報導:
►巴哥探窗:哈囉~搭車嗎 爸為了陪牠轉行開小黃!死後要合葬

關鍵字: 巴哥犬副駕駛計程車運將小黃司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