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正妹網紅祈錦鈅當護犬大使 帶5隻傷殘汪到西雅圖找家

祈錦鈅擔任護犬大使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)

▲5隻狗狗要到西雅圖找家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5隻殘缺汪汪要飛往西雅圖尋找幸福,正妹網紅祈錦鈅擔任護犬大使,協助狗狗們跨海找家,她表示,「這是我非常想做的一件事,希望讓更多人知道,這麼簡單就能幫助這些毛孩子,讓牠們擁有自己的歸宿、找到愛牠們的家人!」

祈錦鈅先前便聽說有些狗狗會送出國找家,收到邀請時便一口答應,排除萬難擔任護犬大使。她擔心會耽誤5隻狗狗的行程,特別提早到機場,和志工們一起準備運輸籠、飲水器、牽繩等,聽到狗狗們的故事還當場感動落淚,「很高興可以做這件事情,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祈錦鈅擔任護犬大使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)

▲2隻狗狗因為車禍、捕獸夾受傷,造成跛腳傷殘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)

倪京台說,這次飛美的5隻狗狗背後都有段悲慘故事,其中2歲的Benson去年在台中大坑獲救,當時牠的左腳遭捕獸夾夾斷,手術後走路仍一跛一跛,另一隻1歲半Carmen在中部山區被車撞斷右前腳,也成了殘障狗。除此之外還有3隻小幼犬,牠們被人丟棄在高雄永安海邊差點失溫凍死,所幸搶救3個月後恢復健康。

祈錦鈅家中也養了一貓一狗,她觀察發現貓狗竟然會學習彼此動作,還跟狗狗吃起醋來,「博美叫做小球兒,是我爸的愛寵,在家裡地位比我高很多,爸爸很疼愛牠,每天散步3次,還親自料理牠的食物呢!」

祈錦鈅強調,擔任「護犬大使」是一件快樂又不麻煩的事,若是剛好要搭機前美國西雅圖、加拿大溫哥華的旅客,都歡迎加入,讓旅途更有意義。有意願可以倒網站了解詳情:https://goo.gl/qJie6a。3

祈錦鈅擔任護犬大使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)

關鍵字: 祈錦鈅護犬大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