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被爆「瞞著她偷看女人XX」 利菁錄影崩潰大哭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很多男人都有背著另外一半看謎片的經驗,但有些女生卻無法理解男友偷看A片的行為。郭彥均、撒基努在節目上直言只要是男人都會看謎片,屬於很正常的宣洩行為,更對利菁斷言:「你老公絕對也會看!我群組裡面就有他!」讓利菁自我懷疑被欺騙,當場崩潰大哭。

利菁在《麻辣天后傳》討論男人偷看A片的話題,郭彥均和撒基努異口同聲坦白會背著老婆看A片,也直言這是正常的行為,郭彥均更信誓旦旦說:「菁姐妳老公絕對也會看。」她則是傻傻回說:「他說沒有啊。」立刻引起全場反駁「不可能不看的」、「那他就是躲著你看」、「他不會當著你的面看。」反應相當熱烈。

▲利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利菁不相信老公會看謎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一開始還堅定表示,「他不會騙我!」沒想到郭彥均掏出手機說:「我群組裡面就有他。」她態度開始有些動搖,大根則建議她回家看老公手機有沒有很多人的群組,她馬上說:「我都有看啊,他手機我隨時可以拿出來看。」此時李懿又補了一槍:「你知道LINE可以隱藏群組嗎?你要知道群組名稱(才能打開)。」

聽到每個人肯定的語氣和說詞,利菁表情開始出現微微變化,繼續試著幫老公洗白,透露老公手機的群組大多是「寶可夢」,沒想到郭彥均和咪咪立刻大叫:「寶可夢就是了!」氣得她當場拿起桌上的東西往前丟,隨即轉頭問一旁的素人男模和女模們,男模一致承認都會看,女模們也全都表示可以理解男生這個行為。

▲利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利菁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就算換了別的話題,但利菁已經嚴重走心,加上郭彥均不斷火上加油,堅持利菁老公也會看A片,到最後她忍不住崩潰大哭,幾乎無法主持下去,一群來賓嚇得趕緊安慰:「妳老公跟我們這群男生不一樣啦!」讓現場一片混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