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立委補選黃振彥衝選情 女兒親上陣!網暴動喊「岳父好」

▲▼黃振彥女兒幫忙錄製宣傳短片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▲黃振彥女兒幫忙錄製宣傳短片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二波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,各候選人卯足全力拚博拉票。彰化選區部分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13日掃街拜票找來「國民黨男神」蔣萬安助選,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除了有大咖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掃街之外,兩個甜美女兒也幫忙錄製宣傳短片,讓不少網友戀愛半路認岳父。

▲▼柯呈枋找來江啟臣、蔣萬安助選。(圖/翻攝柯呈枋臉書)

▲柯呈枋找來江啟臣、蔣萬安助選。(圖/翻攝柯呈枋臉書)

黃振彥上個周末舉辦造勢晚會,林佳龍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彰化縣長魏明谷都前來助陣,拉抬選情。而網路空戰的部分也下足功夫,黃振彥的兩個女兒親自上陣錄宣傳片,擺出俏皮的「OK」手勢對應「3號」的號次,可愛的模樣融化大批網友。

▲▼黃振彥女兒幫忙錄製宣傳短片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▲黃振彥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有網友半路認岳父,留言表示,「岳父好~身高183體重73沒有不良嗜好今年剛滿23剩下五歲在玉山,彰化票投3,讓岳父笑嗨嗨」,民進黨小編也跑來湊熱鬧,「要跟長官要求進駐彰化了」。

▲▼網友留言半路認岳父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▲網友留言半路認岳父。(圖/翻攝黃振彥臉書)

還有許多網友毛遂自薦,「報告岳父,在下今年20有6,雖稱不上富貴,但也衣食無餘」、「請問岳父是幾號?我動員親友投票」、「有戀愛的感覺」、「我記得岳父是3號,妳也要記得我是誰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