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黃昭順爭黨內提名 張顯耀將參選左楠區立委

▲▼張顯耀前往抗議現場聲援,吳斯懷,八百壯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帶起「韓流」風潮,去年九合一大選成功將高雄收復「藍天」,以致2020年高雄立委面臨參選人數大爆炸。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將於下周一(18日)正式宣布參選左營楠梓區立委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,與有意投入左楠區的不分區立委黃昭順在黨內初選競爭。

張顯耀曾於2016年挑戰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,惟以28463票敗給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,亦於去年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,最後民調以17.24%落敗給前立委丁守中的47.63%。

張顯耀表示,他在2016國民黨最艱困的那年,臨危受命、義無反顧投入左楠區立委選舉,過程雖然艱辛,但始終沒有放棄。如今國民黨聲勢看漲,面對民進黨對手是強棒中的強棒,強調「只有敢言、敢戰的張顯耀,才能為大家贏回這席,找回失落的四年。」

不過先前一度傳出張顯耀將轉戰俗稱「大旗美選區」的高雄市第一選區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邱議瑩,現在張顯耀則表態18日將於蓮潭會館大禮堂,正式宣布再次投入左楠區立委選戰,與黨內不分區立委黃昭順角逐黨內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