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炸湯圓糗變「福壽螺蛋」…暗黑料理再添傳奇 網曝:下鍋前要先這樣做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家裡炸湯圓,想要配上花生粉好好大啖一番,沒想到炸出來的湯圓全都黏在一起,加上湯圓是粉紅色的,看上去簡直就成了一盤放大好幾十倍的福壽螺卵,趕緊po網問,「請問湯圓該怎麼炸」,笑翻一堆網友。

▲▼請問一下湯圓要怎麼炸才不會變成巨大化福壽螺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把湯圓炸成「巨大福壽螺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巨大福壽螺蛋太好笑了」,原來是一名網友因為不清楚炸湯圓的正確方式該怎麼處理,結果不小心炸出3盤讓人傻眼噴笑的奇怪湯圓。

▲▼請問一下湯圓要怎麼炸才不會變成巨大化福壽螺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剛好湯圓顏色又是粉紅色的,很像田裡福壽螺下在水稻上的卵,就這樣變成了3盤「巨大福壽螺蛋」。「這個好笑」,網友們回覆,「這到底怎麼炸成這樣的」、「害我大笑」、「這樣一講覺得好噁」、「笑死」、「太會形容了」、「有像」、「這樣吃應該會更有飽足感」、「買白色的,不要買粉紅色的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貓的…」。

也有網友認真回答,「湯圓不用退冰,拿出來先敲開,一顆一顆輪流加一點太白粉再下去炸,油溫約180度就可以下鍋,大約2分鐘起鍋,看你的小湯圓是沒包餡的,炸起來很快,不用炸太久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