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哭完還笑著送劉至翰回家! 「大哭12分鐘」心碎影片曝光

2019年03月13日 12:1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星劉至翰今年1月才爆出外遇台大嫩妹,和再婚的圈外人Vivian離婚,日前兩人出席友人聚會,他中途到馬路邊講電話,隨後一個年輕嫩妹衝了出來,緊緊抱著他不放,兩人互動親密熱絡,Vivian則是強顏歡笑,到家後蹲在路邊嚎啕大哭,整段影片曝光,讓人看了著實不忍。

►「想知道別的女人風韻」! 劉至翰結2次婚都爆有小三…前妻被逼到吞藥輕生

►辣妹熱情「全身貼住劉至翰」 前妻目睹一切蹲路邊大哭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劉至翰和一名長髮嫩妹在路上緊擁,且臉和身體貼得相當近,他雖俏皮跳開,但女方相當主動,之後又牽起他的手走進屋內,感覺頗為曖昧,而他的前妻Vivian不久後也走了出來,站在路邊掩面哭泣,冷靜之後才收起眼淚,招了輛計程車等劉至翰上車一同離去。

▲劉至翰認了「與老婆決定離婚」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至翰)

▲劉至翰和前妻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計程車先送劉至翰到家,Vivian再自行回到新店住家,她一下車後馬上蹲在路邊嚎啕大哭,長達12分鐘,還邊抽著電子菸,表情相當凝重,哭聲一度引起路人注意,整段影片也全都被拍了下來,讓不少網友對Vivian的癡情和堅強很是心疼。

劉至翰2011年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,當時鬧得風風雨雨,之後和圈外人Vivian結婚,2018年9月他在臉書po出罹患青光眼並動手術照片,另一半守候在旁,看得出來夫妻情深,隔3個月,夫妻也一起牽手參加伊正父親的告別式,看不出任何異狀。

▲劉至翰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▲劉至翰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不過圈內一直盛傳劉至翰婚變,甚至爆出有外遇台大研究所張女,這次被媒體拍到在新店碧潭和一名嫩女一起出現,他進入女方住所3個半小時,之後一起離開香閨。爆出有小三,對此,經紀人回應:「她是車友,一起騎腳踏車的女孩子。」對於藝人私事,經紀人不過問,「真的一概不清楚。」1月時兩人則宣布離婚,劉至翰經紀人當時表示,劉至翰已經跟老婆「已簽字」,是Happy Ending理性分開,很和平,沒有交惡、沒有惡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