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友「念同校、畢旅」都沒做到…3年後她再發文:這次不再失約!閃瞎千人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對從國中開始交往、至今已經15年的情侶要結婚了,女方在3年前曾發文透露男方的「二度失約」,但她們克服15年來的種種問題,終於要在3月23日結婚,她的放閃文吸引上千網友前來獻上祝福。

▲▼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姓女網友在2016年時曾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她跟男友是國三時開始交往,後來男友因為搬家,約定好要考同一所學校,但男友卻「失約」私下報名另一所學校,讓女友很傷心。不過後來知道男友是為了家計才會選擇該所學校。

到了高中畢業這年,2人原本約好要去旅行,但是男友媽媽這時卻罹患腦癌,龐大的醫藥費用讓他們原本計畫的旅行泡湯。不過女友決定為了讓2人能夠繼續下去,她在18歲生日時做了一週的油漆工,替男友省下一些「讓媽媽行動方便的裝潢費」,也開始打工存錢規劃未來。

▲▼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2人交往期間歷經畢業、出社會,女友說「他把我當成小公主,更像是把我當成女兒般照顧,幫我打理好生活一切瑣事」。如今2人即將結婚,女友再度發文放閃,寫道「這次不再失約,10天後我們要結婚了!」

▲▼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這篇發文讓許多廢友前來道賀,留言「恭喜」、「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夫妻要互相扶持」、「哇,時間好快,再次跟妳們說恭喜」、「當時有按讚,沒想到過那麼快」。

男友狂嫌胖:妳肉都跑出來,呵呵呵! 新竹纖細妹決定分手:哭到腦袋缺氧

單身狗恨啊!「天天閃瞎別人」星座Top4 和另一半惹人厭上榜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