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守在巴費機前3小時!貪吃阿金手掌狂壓 埋頭狂嗑露燦笑

午餐吃3小時!貪吃金狂壓巴費機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▲金金對眼前的機器似乎瞭若指掌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正所謂熟能生巧就是這個意思吧!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黃金獵犬這天趴在一台自動餵食機前,說什麼也不肯離開,原來牠已經明白這台機器如何運作,頻頻用手壓著一旁的感應器,當飼料掉了下來,趕緊埋頭狂嗑,整個像是在吃巴費(Buffet)的概念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姓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,「午餐吃了3H,馬上又可以吃晚餐了。」透過畫面中可以看到,阿金趴在地板上,目光緊盯著眼前的自動餵食機;只見牠用右前肢拍了下感應器,眼前就有飼料掉下來,於是金金便一直重複這動作,就彷彿是在吃到飽一樣,最後吃完後還抬起頭露出滿足的表情。

午餐吃3小時!貪吃金狂壓巴費機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▲只要壓一下感應器,就會有飼料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午餐吃3小時!貪吃金狂壓巴費機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▲汪:好吃好吃~~~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W335088962」)

影片才貼出不到2小時便引發網友熱議,迅速累積了上千個按讚數,也被不少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家感覺會咬爛這台XDD」、「學得很快!」、「整天按這個就好啦」、「源源不絕的供餐」、「整天都在那,不走了吧」、「好可愛,手一直按啦!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金毛貪吃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