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咖啡提神!「連3天加班駕駛」櫃台前空白5秒開口說4字 店長笑翻

▲▼超商,泡麵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因連續加班太累,在超商買咖啡時出糗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加班連加三天,晚上又沒睡好,今天整個很恍神…」一名駕駛送完貨回公司前要到超商買咖啡提神,結果他當下恍神5秒後說了4個字,「店長直接笑出來,店員感覺憋得很辛苦。」一名曾在超商工作過的網友也分享超糗經驗,當時客人要自己裝思樂冰,「我告訴她『好!小心燙喔』。」

這名駕駛1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當時站在超商櫃台時,「突然腦袋空白說不出半句話大約5秒,直到店員問我:『先生請問需要什麼』?我才猛然驚醒開口:『92加滿』。O…誰來給我一瓶超大瓶2000c.c無鉛讓我一口乾了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在超商卻以為到了加油站,喊出「92加滿」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加油,油價,95無鉛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店員回覆:請問有會員卡嗎?需要打統編嗎」;原PO回「我會真的順勢報公司統編給他」。有人好奇店員的反應,「真是糗到爆!店員沒笑翻嗎」?原PO回「店長直接笑出來,店員感覺憋得很辛苦。」

原PO後來補充說明要大家注意身體和精神,他表示,8日加班加通宵,9日送貨後回家也睡不太好,10日和11日也加班,「半夜又被無良的鄰居狗叫聲吵整晚,今天真的恍神,大家要注意,別像我這不好的示範啊。」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的糗事,她說之前在超商上班,「客人自己要裝思樂冰,我告訴她『好!小心燙喔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