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是能多厲害?蘋果公布20項主打功能

▲▼蘋果在台灣區官網以「這才是iPhone」為名開設專區,介紹iPhone相關功能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蘋果在台灣區官網以「iPhone是能多厲害」來介紹iPhone相關功能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市場百家爭鳴,但美國蘋果公司所推出的iPhone近期逐漸被冠上創新不足、價錢過高等印象,再加上美中貿易戰衝擊,導致去年以來iPhone在全球的銷量受到不小的衝擊,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市場。為了挽回頹勢,蘋果除了祭出舊機換新機折價外,現在還在官網推出專區來介紹iPhone的大小功能。

蘋果在台灣區官網以「這才是iPhone」為名開設專區,中國大陸區的名稱則是「這很iPhone」,裡面主要是告訴大眾iPhone究竟能多厲害。該專區總共分享了20項iPhone特點,像是防潑抗水、對隱私權的注重、最多能31人的群組FaceTime、勿擾模式等等。

▲▼iPhone功能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▲該專區設計非常簡潔,只要點選自己想看的那個功能就會有詳細介紹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iPhone20項主打功能

1.防潑抗水功能: iPhone XS 在水深 2 公尺內,防護最長可達 30 分鐘;iPhone XR 在水深 1 公尺內,防護最長可達 30 分鐘。

2.隱私權:每則iMessage都透過點對點進行加密,確保安全。

3.放大文字:使用「螢幕顯示與亮度」設定內的文字大小滑桿即可對文字大小進行調整。

4.群組FaceTime:最多可同時讓31為朋友在同一個 FaceTime 通話中一起聊天。

5.勿擾模式:看電影或睡午覺時能不被打擾

6.Memoji:以選擇眼睛顏色、膚色、髮型,甚至是眼鏡款式,然後錄下自己說話、唱歌或轉動眼珠的樣子,並傳送給好友。

7.就寢時間:在設定好的就寢時間iPhone會播放一小段搖籃曲,讓用戶能睡滿所需的 8 小時。

8.尋找我的iPhone:能透過定位或播放聲音幫你找尋iPhone,甚至可以進行遠端鎖定或清空資料。

9.聽寫: 輕點鍵盤下方的麥克風,接著開始說話,「聽寫」功能便會幫你輸入訊息的文字,甚至連標點符號也可以輸入。

10.螢幕錄製:可以記錄用戶在 iPhone 上進行某項操作的每個步驟和畫面。

11.iMessage照片效果:在「訊息」內拍攝照片或影片,然後輕點畫面左下方的「星號」按鈕就能加入各種有趣的效果。

12.點按回應:在「訊息」中點兩下你想要回覆的文字泡泡或照片,然後輕點想要的有趣回應即可傳送圖案。

13.管理通知:用戶可以輕鬆關閉來自特定 app 的提醒,或是選擇要讓哪些通知發出聲音。

14.放大鏡:在「輔助使用」設定裡啟用「放大鏡」,只要按三下側邊按鈕,即可啟用,能輕鬆閱覽字體較小的字。

15.全螢幕效果:使用 iMessage 時,只要按住傳送箭頭即可預覽你的效果選項,放開即可傳送,有煙火、五彩碎紙、雷射光等效果可供選擇。

16.點兩下:在鍵盤輸入時,只要點兩下空白鍵就能輸入句號,增加打字效率。

17.測距儀App:藉由擴增實境(AR)功能,利用內建的「測距儀」可以快速測量真實世界物體的長寬高。

18.醫療卡和SOS緊急服務:急救人員不須使用密碼,就能存取你的重要醫療資訊。當你旅行在外,iPhone 還能自動致電當地的緊急服務號碼。

19.螢幕上方觸控:透過這項功能,能藉由將整個畫面下拉,藉此輕鬆觸控畫面頂端的內容。

20.還原輸入:只要將iPhone搖一下,就能在任何 app 內能清除剛剛輸入的內容,甚至還可以還原某個動作,例如不小心刪除了備忘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