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對空試槍沒力…拋物線穿進對街民宅 3片落地窗突炸裂

▲▼他上班前3片落地窗突炸裂!驚見「2顆子彈掉地上」…結局超傻眼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子彈成拋物線射進民宅,屋主上班前被嚇傻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某公寓5樓的住戶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,被突如其來爆裂的玻璃嚇到,還驚見地上多了2顆子彈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後衝到對面的新大樓攻堅,結果發現是2名男子喝醉了在試槍,槍口雖然對著天空,但疑似因為是改造手槍,威力比較低,子彈就呈拋物線掉進民宅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鄭姓男子11日上午在三重區家中準備出門,被玻璃碎裂聲嚇到後,趕忙查看家裡情況,發現臥房和客廳陽台有3片對外窗破掉,還在地上找到2顆子彈頭,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▼子彈,流彈,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劉男被警方搜出家中有1把改造手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警方比對彈道研判射擊點在距離鄭男公寓25公尺外的新大樓,成功進到屋裡後,立刻逮捕屋主劉姓男子和友人呂姓男子,搜出1把改造手槍、40發子彈、7枚彈殼。劉男供稱,10日晚上喝了整夜的酒,11日拿出綽號「寶哥」的朋友3個月前寄在家中的手槍把玩,沒想到都已經對著對面公寓上方連開3槍了,子彈還會掉進人家家裡。

由於雙方根本不認識,也沒結怨,警方推斷劉男可能因為急扣板機,或者手槍威力較弱,子彈才會呈拋物線掉進民宅,算是誤擊,最後以殺人未遂、槍砲、毀損、恐嚇公眾罪嫌將劉男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