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男上課玩喇叭…被主任拍背「大罵三字經」 下秒迎來一巴掌

▲▼學校,教室,課桌椅,校園,黑板。(圖/pixabay)

▲至少有2個班級在課堂上受到該名男學生拿擴音喇叭干擾。(圖/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一名高三男生在學校帶著擴音喇叭製造噪音,影響另外2個班級的上課秩序,沒想到被教務主任拍了一下背部制止後,竟大罵對方三字經,卻又被搧了一記巴掌,便揚言要告對方傷害罪。不過事後有人爆料,老師搧巴掌的行為已經違反《教師法》,卻遲遲沒人處理,擔心這件事情就被掩蓋過去了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南投一處高職學校,一名高三男生用擴音喇叭擾亂其他2個班級秩序,導致其他老師沒有辦法在課堂上進行教學。

▲▼「老師打學生」高三男上課玩喇叭…被拍背「大罵三字經」一巴掌飛來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高三生在大罵教務主任三字經後,被對方乎巴掌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教務主任見狀後拍了男學生背部一下,卻被對方大喊「老師打學生」,還遭到三字經伺候,一氣之下就搧了對方巴掌。男學生也很生氣,跑到派出所備案要告教務主任傷害罪。

南投警方也證實,的確接到報案,在到校了解後,經過警方、校方與家長聯繫,已經讓家長回家好好和小孩溝通,希望整起事件能就此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