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辦好全運會 莊佳佳不排除地主身份挑戰6連霸

▲▼SBL第16季明星賽,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莊佳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新科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,已經逐漸適應政務官生活,今年對她來說,最大的挑戰就是桃園全運會,不但要協助市府辦好比賽,她可能也不排除再度參賽,替桃園完成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6連霸。

上任至今兩個月,莊佳佳透露,一開始看公文要看非常久,後來才逐漸掌握重點,她也開始習慣跑行程、開會、出席公開活動以及視察的政務官生活,也初次體驗議會質詢的震撼教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莊佳佳仍考慮挑戰全運會與東京奧運,但她坦承,以前選手時代生活規律,現在做行政工作,晚上回家可能快11點,當選手這個時間早就睡覺,且能抽出時間自主練習的機會也少。

桃園市今年的重點就是10月19日至24日的全運會,早在莊佳佳上任前兩年就開使籌備,莊佳佳坦言從一半加入工作,剛開始壓力很大,晚上還睡不著覺。

是否有可能以地主選手身份再戰全運會,擁有5連霸成績的莊佳佳說,不排除參賽可能,但一切以體育局事務為優先,會再向市長請示。

關鍵字: 跆拳道莊佳佳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