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同時入選 徐晧宸、徐晧祐攜手出征跆拳世錦賽

▲▼          跆拳道兄弟檔徐晧宸、徐晧祐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徐晧宸(左)、徐晧祐。(圖/徐晧宸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剛出爐的2019年曼徹斯特跆拳道世錦賽國手名單中,出現一對兄弟檔,分別是54公斤級的徐晧宸,以及58公斤級的徐晧祐,這也是兄弟倆首次一起入選國家隊。

跆拳道國家隊過去不乏兄弟姐妹檔,從早期的吳聰輝、吳聰哲,到黃志雄、黃慶豐,到現在的徐家兄弟,而且是入選同一項國際賽國手,去年亞運品勢也有一對姐妹檔陳湘婷、陳以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讀彰師大的徐晧宸,和就讀中港高中的弟弟徐晧祐差3歲,兄弟倆從小就被送到台南明興道館受訓,由於歲數差距,一直沒能在全中運同場較勁。

不過在前年總統盃,兄弟倆曾在前年總統盃58公斤級決賽遭遇,由徐晧祐拿下金牌,也是兄弟首次在比賽中相互交手。

徐晧宸說,跟弟弟一起在國家隊,心理上會比較安穩,雖然放假回道館和弟弟都有機會一起練習,或是弟弟來他學校移訓,但時間很少,兄弟倆幾乎很久沒有一起長時間集訓過。

徐晧宸也表示,屆時不會刻意排斥或與弟弟一起練習,當然傾向可以一起,不過一切依照教練團指示安排。

▲▼          跆拳道兄弟檔徐晧宸、徐晧祐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跆拳道世錦賽徐晧宸徐晧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