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瀧正則吸食古柯鹼遭逮! 害到《冰雪奇緣》日網震怒

2019年03月13日 00:02

▲▼《陸王》瀧正則吸食古柯鹼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《陸王》瀧正則吸食古柯鹼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51歲日本男星瀧正則(ピエール瀧)12日因吸食古柯鹼,遭到警方以違反麻藥取締法逮捕,隨後驗尿報告呈現陽性反應,坦承認罪。他曾在《陸王》扮演反派主管,現在正演出NHK大河劇《韋馱天》,同時也擔任多檔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,被日媒推測受到影響影視作品相當大。

據日媒報導,瀧正則12日在東京吸毒被逮,驗尿結果對古柯鹼呈現陽性反應,隨後也向警方認罪。他是樂團「電氣魔軌樂團」的成員之一,目前正在為出道30周年巡迴演出,同時在戲劇圈頗有斬獲,演出無數夯劇《64》、《龍馬傳》、《小海女》、《陸王》等,還曾為迪士尼動畫《冰雪奇緣》的日版雪寶配音,性格外型能演正派、反派,新戲《韋馱天》扮演足袋屋的老闆。

▲▼瀧正則在大河劇《韋馱天》扮演足袋屋老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韋馱天)

▲瀧正則在大河劇《韋馱天》扮演足袋屋老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韋馱天)

日本影視圈對藝人涉案的制裁非常謹慎,特別是藝人認罪後,所有演出畫面將會立即採刪除、角色換人等。瀧正則除了演出大河劇,還有松坂桃李5月將上映的電影《瞌睡的磐音》也有參演,還有多個綜藝節目也將會受到影響,最嚴重的是《冰雪奇緣2》將於11月22日在日本上映,未來「雪寶」配音勢必受到影響,甚至第一集配音版能否在電視播出也會出現困難,讓網友相當憤怒!

▲瀧正則為《冰雪奇緣》日版雪寶配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瀧正則為《冰雪奇緣》日版雪寶配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網友則挖出一張合照,原來瀧正則和日前涉性侵按摩師的新井浩文,加上女星山本美月曾同框拍照,當時對方配圖PO文「還會拍《64》續篇嗎,這兩邊的不是犯人哦。」沒想到2人先後因涉及性侵、吸毒遭警方逮捕,網友怒喊「這2人根本就是犯人沒錯嘛!」

▲▼新井浩文和瀧正則拍過合照,當時配圖PO文「這兩邊的不是犯人哦」,結果雙雙因涉案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新井浩文)

▲新井浩文和瀧正則拍過合照,當時配圖PO文「這兩邊的不是犯人哦」,現在雙雙因涉案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新井浩文)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