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貞菱X詹朴闖入福爾摩斯家 快問快答超沒默契但都愛「柯南」


▲温貞菱、詹朴快問快答默契大考驗。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温貞菱今年2月應台灣設計師詹朴之邀,首度出征時裝周看秀,除了進行看秀行程之外,秀後也在詹朴的領路之下,兩人一同造訪福爾摩斯博物館(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)玩耍兼拍照,並接受《ET FASHION》快問快答默契大考驗,不過兩人根本是超沒默契組合,中途温貞菱忍不住笑說:「欸!我們很不合誒。」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APUJAN提供)

▲温貞菱秀後在詹朴的帶領下,兩人一同造訪福爾摩斯博物館。(圖/品牌提供)

幸好後來在偵探角色扳回一城,呼應本季帶點童趣風格的「偵探遊戲」主題,温貞菱和詹朴兩人在《金田一》與《柯南》之間,都有志一同的選擇了《柯南》,是少數能一秒默契答題的問題。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APUJAN提供)

▲詹朴、温貞菱兩人的快問快答大挑戰頗爆笑,一度被温貞菱笑言兩人很不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受邀飛到倫敦時裝周,温貞菱穿裙裝看秀,街拍也選擇露腿造型,但快問快答時,她透露自己在裙裝與褲裝之間,會選擇「褲裝」,平常也比較喜歡穿平底鞋,作風親民。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APUJAN提供)

▲温貞菱著連帽羊毛大衣(NT$30,000)、逐漸淹沒針織緹花圍巾(NT$9,000)、逐漸淹沒針織緹花外套(NT$15,000)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温貞菱頂著一頭浪漫風格的大捲髮出門,搭配乾燥玫瑰花色系眼影與眼下腮紅,在黑白色系的服裝襯托之下,很有不按牌理出牌的可愛怪女孩風格。熱愛旅行的她,此行也常常背著一台相機出門,以便隨時捕捉倫敦冬天的景致。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APUJAN提供)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APUJAN提供)

▲▼温貞菱X詹朴。(圖/翻攝温貞菱粉絲專頁)

▲温貞菱這次飛倫敦時裝周,就連看秀都帶著相機紀錄生活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温貞菱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