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和錢非重點!女公認「最討厭男生Top5」 網淚推:難怪沒人要

滑手機,阿宅,宅女,過年追劇,玩手遊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其實女生沒那麼膚淺,母胎單身到現在的男生,可能是個性上出了問題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網友們你也常常納悶,明明自己長得還不錯,有穩定收入及存款,卻苦嘆交不到女朋友?甚至有許多魯男,把母胎單身的原因歸咎於女生看臉又愛錢,卻鮮少檢討一下自己,原因究竟出在哪?網紅《那個女生 Kiki》透過IG調查出數百位女性意見,統整出「最讓女生反感的男生類型Top5」,有男網友看完崩潰:「難怪我沒人要」。

Kiki透過IG調查數百位女性意見,發現女生不是只看臉、看荷包深淺,她們更在乎的是男生個性和面對生活的態度。她也奉勸萬年單身的男網友,可參考一下「最讓女生反感的男生類型Top5」,看看自己問題出在哪?

第5名:媽寶
有句話說「百善孝為先」,懂得孝順是好事,但萬事都聽媽媽的可能賠上一輩子的愛情!Kiki說,媽寶沒主見,做個小選擇都得問媽媽,遇到事情「我媽說怎樣...我媽說怎樣...」還會被牽制很多。很多女生不喜歡媽寶的原因,在於工作已經太累,若連談戀愛都要照顧這大男孩,讓人覺得沒擔當,無法託付未來。

第4名:緊迫盯人/死纏爛打
很多男生還沒交往就過度關心,讓人感到難以喘息?Kiki說,還不是男朋友,就瘋狂傳Line問女生「在哪?吃飯了嗎?睡了嗎?」,幾分鐘未回,就再逼問「妳為什麼不回我?」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煩。尤其追求期間非常黏人,即使被拒絕仍窮追不捨,守在對方家門外,跟蹤對方回家,都讓人覺得不舒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和錢非重點!女「最討厭男生Top5」。(圖/取自《那個女生Kiki》Youtube)
▲你也是肆無忌憚的愛說髒話、開黃腔的人嗎?(圖/取自《那個女生Kiki》Youtube)

第3名:愛講髒話/開黃腔
Kiki認為,髒話偶爾講還好,但不懂得看場合,或是口無遮攔狂飆髒話,就會讓人感覺沒禮貌、脾氣暴躁;此外,開黃腔也讓女生受不了,「女生覺得男生自己私底下講講,女生沒聽到就算了」,但若不論場合裡有沒有女生,或沒想過他人的感受大肆講黃色笑話,自以為幽默好笑,會讓人感覺不被尊重又噁心。

第2名:油腔滑調
和穩重相反的「吊兒啷噹」類型站上女生反感類型第2名,Kiki指出,態度輕浮又沒安全感,講話還不會看臉色,給人白目的感覺。當別人想要認真談論一件事,對方卻不能好好認真聽,還做出屁孩舉動,真的很討人厭。

第1名:自以為是
有些男生就屬自大高傲愛出風頭類型,常把自己說得厲害,但卻根本做不到!Kiki無奈,有的男生覺得自己超帥,身邊女生都很仰慕自己,但事實上卻沒人認為,當沒人相信他還會「見笑轉生氣」。平常愛亂嗆人,批評女生長得醜、身材不好,卻從未檢討自己。

另外,Kiki還指出,有些男生狂炫耀自己很有錢,孰料女生卻對這種「不謙虛」的態度很反感,給人一種財大氣粗的感覺,千萬別讓你的加分特質變扣分,自信過了頭,反而會讓女生紛紛遠離。

網友看完後哭哭表示:「難怪我沒人要」、「已自暴自棄XDD」、「說的很好」、「我是第四名那個,太關心對方,反而讓對方覺得很煩」、「滿有道理!應該說不管男生或女生!有這五點的人都基本上會讓別人覺得母湯」。但也有網友無奈:「男生長的矮,條件個性在好都沒用」、「罵髒話...那為什麼一堆89還交得到女友...」、「這社會很殘酷 絕大多數都是看錢 少部分才看個性」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