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地亞「白氣球」腕錶優雅變身! 皮錶帶、鑲鑽更奢華迷人

▲卡地亞白氣球腕錶(圖/翻攝自cartier IG)

▲全新的卡地亞「白氣球」腕錶,更古典優雅。(圖/翻攝自cartier IG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女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,Cartier(卡地亞)絕對佔有一席之地,不僅是招牌的美洲豹,更有以圓潤外型迷倒人的「白氣球」腕錶。全新款式變得更具優雅、古典風格,看過絕對會被圈粉。

▲卡地亞白氣球、藍氣球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卡地亞「藍氣球」腕錶,充滿圓潤之美。(圖/品牌提供)

欣賞「白氣球」腕錶之前,要先認識前身:2007年推出的「藍氣球」Ballon Bleu腕錶,別於一般圓形錶款,正反兩面都是渾圓弧形,如同鵝卵石,配戴時好似「懸浮」在手腕上。3點鐘位置的凹槽式錶冠還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,相當高雅醉人。

▲卡地亞白氣球、藍氣球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全新的「白氣球」有鑲鑽與無鑲鑽款,有26、30mm兩種尺寸。(圖/品牌提供)

相隔7年後,才於2014年首度登場的「白氣球」Ballon Blanc系列腕錶,將錶冠移到4點鐘,並改為鑲嵌一顆鑽石,角度也轉成正面。以往搭載貴金屬錶帶,全新款的腕錶改成鱷魚皮錶帶,也將珍珠母貝材質換成陽光飾紋錶盤 ,羅馬數字改成銀質立體鑲嵌,配上鍍玫瑰金劍型指針,飄出古典女人味氣息。

▲卡地亞白氣球、藍氣球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8年10月也將「藍氣球」改款,42mm款,在3點鐘位置有日期顯示窗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藍氣球」Ballon Bleu腕錶同樣也有全新面貌!玫瑰K金錶殼上鑲嵌單圈鑽石,為俐落典雅的造型中,注入一絲華貴氛圍。不論是酒紅色鱷魚皮錶帶,或是玫瑰金錶鍊款式,皆搭載藍鋼劍形指針,處處細節展露細緻精巧的美感,有33、36、42mm三種尺寸可挑選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