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爆舊情復燃!「低胸迷你裙」見前男友 好友曝感情現況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去年10月解除與男星彼特戴維森(Pete Davidson)的婚約,亞莉安娜用新歌《7 Rings》講述一點也不在意沒有男友的心情,因為她仍有愛她的閨密陪在身邊。事實上她與許多前男友都保持友好關係,近來也被拍到一起上街,讓舊情復燃的消息傳開。

▲▼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和前男友格拉漢姆菲利浦(Graham Phillips)見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亞莉安娜和前男友格拉漢姆菲利浦見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亞莉安娜2008年出道初期,當時15歲的她就與演員格拉漢姆菲利浦(Graham Phillips)交往,兩人戀情持續3年。依舊是好朋友的他們,美國時間9日晚間一起現身紐約街頭,到義大利餐廳共進晚餐。亞莉安娜穿著低胸迷你裙,綁著招牌馬尾,在冷颼颼的紐約街頭相當顯眼,全無遮掩的意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08年亞莉安娜和格拉漢姆菲利浦因共同主演百老匯音樂劇《13》認識,進而開始交往,戀情持續3年後於2011年分手。這對「最佳前任」始終是好友,2016年還一起出席《13》演員們的團聚晚宴。

▲▼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和格拉漢姆菲利浦(Graham Phillips)曾在2008年到2011年交往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亞莉安娜和格拉漢姆菲利浦曾交往3年,兩人如今還是好友。(圖/達志影像)

除了格拉漢姆菲利浦外,亞莉安娜上個月也被目擊與前男友Big Sean一起走出錄音室,並搭上對方的車離開。對此知情人士透露:「亞莉安娜和幾位前男友見面是事實,但不是約會,只是和過去曾經喜歡的人聯絡。」且她正在為即將展開的新巡迴《Sweetener》做準備,「她沒有在想任何一個男人,或是任何與感情有關的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