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索沙6局好投飆速151 林哲瑄開轟率富邦4比1桃猿

▲富邦悍將洋投索沙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洋投索沙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嘉義報導

富邦悍將12日與Lamigo桃猿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熱身賽,派出索沙對戰史博威,富邦靠著索沙6局好投,加上林哲瑄開轟,終場4比1贏球。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富邦3局下展開攻勢,林威廷靠失誤上壘,1出局三壘有人時于孟馗滾地球送回林威廷,富邦先馳得點。

5局上桃猿林知譽敲三壘安打,1出局後馮健庭高飛犧牲打,幫助桃猿追平。不過5局下富邦再度展開攻勢,靠著第2任投手賴達官控球不穩,戴培峰選到保送,林威廷觸身球保送,陳品捷四壞球保送,滿壘1出局後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,富邦攻下2分,陳品捷在本壘前遭到觸殺。6局下林哲瑄開轟,富邦再拿1分。

這場比賽富邦索沙首局最快球速148公里,最快球速出現在5局上,面對葉竹軒時投出151公里速球。本場索沙投6局,被敲5安打,有2次三振,沒有保送,掉1分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