憤怒媽淚灑教育部!抗議「小5兒在校看見彩虹旗」:下一代多數是正常的

▲▼小5生在校看到彩虹旗 家長們憤怒「下一代多數是正常的」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)

▲媽媽淚灑教育部,抗議「小5兒在校看見彩虹旗」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教育部12日召開「性別平等教育施行細則第13條修正草案諮詢會議」,下一代幸福聯盟及相關家長團體率眾到場抗議,並表示國中小應停止予以同志教育,支持與反對者險些爆發衝突。此外,還有小學生家長哭訴說,自己小5的孩子竟在學校看到彩虹旗,質疑「小5學生有必要上這種課程嗎?」、「我覺得非常憤怒!」

網路名人、同婚支持者「四叉貓」劉宇12日就在臉書曝光現場畫面,影片可以看見有一名母親表示,目前就讀小學5年級的兒子在上美術課時,老師竟讓他觀看葉永鋕的性別平等宣導,她落淚說:「告訴我,為什麼要上性別平等教育,這跟美術課到底有什麼關係」旁邊還有人幫腔說「這是偷渡啦!」

這位媽媽哽咽說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美術課要上這種東西,這個不就是置入性行銷嗎?那到底在行銷什麼東西呢?」、「然後孩子看到了彩虹旗,請問一下小學5年級有需要上到這種課程嗎?」、「我覺得非常憤怒」其他人則強調,他們絕對不是反同勢力,只是為了孩子才走上街頭,「下一代大多數都是正常的。」

▲▼小5生在校看到彩虹旗 家長們憤怒「下一代多數是正常的」。(圖/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
▲知名實況主「潔哥」李秉潔也在個人臉書轉貼影片。(圖/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
知名實況主「潔哥」李秉潔也在個人臉書轉貼影片,並且在旁邊留言表示,「我把這影片分享到我個人臉書,是因為她們真的是很好的借鑑!」直言鏡頭前的這些家長是情緒勒索的完美模範,「如果有一天我也有了小孩,絕對不能變成這樣的家長……」、「當他們的孩子也太可憐QQ」。

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,教育部至今未回應公投結果予以修法、允許國中小各級學校實施同志教育,12日還找「反對公投結果」的團體來諮詢,包含性別平等教育協會、人本教育基金會等,痛斥教育部執意推動同志教育的企圖,她再次重申說,去年公投已是全民共識,「孩子是家長的、不是社運團體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