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戶亮親口提「解散關八」 退團2大原因曝光!

2019年03月12日 18:56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日前被爆要從「關八」退團,震驚大批粉絲。他向公司提供解散團體,雙方準備溝通到夏天就出現結論,12日退團原因也跟著曝光,令粉絲相當憂心。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退團意志堅定,甚至提出「解散關八!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據日媒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錦戶亮退團意志非常堅定,無論是傑尼斯的主管出面勸說,完全都不肯聽進去,徹底要求終止關八活動、解散,並向成員說:「小昂(澀谷昴)退團的時候,就已經全部結束了。」他執著的態度也讓公司放棄繼續說服。

錦戶亮退團的主要原因是想專心當演員,知情人士透露,他受到鈴木亮平和「V6」岡田准一影響很深,當見到鈴木亮平為戲增胖、減重,深受感動,加上師兄岡田准一開課教後輩殺陣動作、演技,因此想專心當演員。他2018年主演電影《羊之木》深獲好評,當時更用流暢英語面對外國記者,被問到是否進軍好萊塢,坦言:「我想挑戰!」

▲▼錦戶亮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錦戶亮受到岡田准一、鈴木亮平影響,想專心當演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除了不想再當偶像,錦戶亮被爆和升任社長的瀧澤秀明不合,得知天團「嵐」宣布休團,感覺到「關八」未來壓力會很大,最後提出退團。有業界人士分析,他近年負面新聞和女性緋聞多,令負責人事管理的瀧澤秀明無法認同,認為繼續留下來沒有未來,不過也有日媒認為,他退團仍會續留傑尼斯,最後決定將會在近日內揭曉。

▲▼瀧澤秀明升格當傑尼斯社長。(圖/翻攝自官網/johnnys-net)

▲瀧澤秀明升格當社長,外傳不認同錦戶亮負面緋聞多。(圖/翻攝自官網/johnnys-net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