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自信左臉美 戴Chaumet珠寶展女神氣勢

▲▼  Chaumet宋慧喬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宋慧喬佩戴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珠寶氣質優雅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宋慧喬為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的亞太區品牌大使,品牌釋出她拍攝的一系列代言形象照,她佩戴不同系列珠寶與腕錶,分別詮釋優雅、貴氣與俐落等3種時尚風格,有趣的是她全以左臉入鏡,顯然很能掌握自己的美,她po出黑白版的美照不到一天,贏得超過80萬名網友按讚。

▲▼宋慧喬Chaumet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宋慧喬穿V字洋裝搭配鑲嵌2.70克拉梨形藍寶石的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鑽石項鍊。

Chaumet形象照中,宋慧喬佩戴冠冕造型的Josephine Aigrette系列珠寶時,穿白色斜肩禮服入鏡,與另一套黑色V字領洋裝搭配Josephine Aigrette Imperiale系列珠寶的造型,都露出鎖骨,剛剛好的性感不落俗套。

▲▼宋慧喬Chaumet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俐落風格的宋慧喬搭配Boléro 18K玫瑰金腕錶與戒指。

身著黑色套裝,宋慧喬選擇配上Chaumet全新Boléro 18K玫瑰金腕錶與戒指,未鑲嵌鑽石或寶石,單純呈現玫瑰金鍊結的設計,彰顯俐落風格,更適合都會女性日常穿搭。

▲▼宋慧喬Chaumet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Boléro 18K玫瑰金腕錶931,000元。

關鍵字:

宋慧喬, Chaum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