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選前之夜眾星雲集 王彩樺、翁立友到場支持

▲▼余天選前之夜文宣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粉專)

▲余天選前之夜文宣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、台南、彰化和金門等四縣市立委補選即將在16日正式投票。選前之夜,新北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,15日晚上6點將在三重運動場市前街舉辦造勢晚會,藝人王彩樺、翁立友、施文彬和潘芳烈都將到場支持。

余天1977年以一首《榕樹下》走紅大街小巷,是著名的歌手、綜藝節目主持人,因資歷深厚、人緣廣闊,也常為演藝界排解糾紛。他2007年起從政,任第7屆立委、民進黨第16屆中央執行委員。

余天這次將角逐新北市三重立委的補選,對戰無黨籍的蘇卿彥、國民黨的鄭世維。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余天,選前之夜,也邀請到藝人王彩樺、翁立友、施文彬和潘芳烈到場助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