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大搞婚外情!妻驚見戶籍謄本「多一人」怒告 小三慘賠2年薪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大搞外遇,妻直到調閱戶籍謄本才發現家中「多一人」。(示意圖/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結婚多年的高姓人夫2014年偷吃朱姓女子,雙方發生多次性關係,導致對方懷孕,於2016年3月產子,並於同年5月辦理認領。而高妻始終被瞞在鼓裡,直到2017年她查閱戶籍謄本時驚見上頭竟多了一個人,事件才曝光,一狀告上法庭,先是控告朱女妨害家庭,而後向她求償200萬元。

據了解,2017年2月23日高男妻子調閱戶籍謄本時發現,戶籍內竟多了一個兒子,才發現高男竟與朱女有私情,2人也坦承曾在朱女住處發生多次性行為,高妻一怒之下向朱女提起妨害家庭告訴,而朱女則被依相姦罪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而後高妻再提損害賠償之訴,向朱女求償200萬元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法院審理時,朱女對與高男偷情產子一事坦承不諱,也向高妻道歉,但因每月工資僅22K,200萬元對她來說是天價,無力賠償,經協調後,高妻願意將金額調降為50萬元,但朱女仍表示這是「2年的工資」,真的拿不出來。

判決書指出,朱女明知高男已婚,卻仍與他多次發生性關係,行為已逾越一般普通男女關係,足以破壞高姓夫妻的共同生活關係,審酌雙方經濟狀況及其他因素後,判朱女應賠償高妻5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同居不到2周...17歲未婚妻拿聘金跑回越南 準新郎告媒人侵占

被酸星國「高雄專區」演很大 韓國瑜怒曝「被下架」真相

包裝廠工作喬不攏驚爆殺人案 他持鐮刀猛刺同事直到斷氣才罷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