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庭瑚3鞠躬道歉!「喝酒回家又冒險騎車」還原酒駕經過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男星張庭瑚12日一早被爆上個月21日酒駕自摔,現場畫面曝光,機車噴飛冒出大量火花,他摔下車臉破相縫了4針,消息曝光後經紀公司安排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,會還原事發經過。

▲▼張庭瑚現身地檢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張庭瑚今早現身地檢署戴著口罩遮掩傷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庭瑚拿下口罩在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出面,一現身先90度鞠躬,他表示自己最了不好的示範,「身為公眾人物,對不起大家,對不起電視台,對不起關心、支持我的人。」一連3次鞠躬承諾負起法律責任。

▲張庭瑚酒駕。(圖/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▲張庭瑚酒駕召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至於為什麼搭車返家後又再度出門,張庭瑚還原經過,因為生日的關係當天不只一場聚會,結束KTV慶生後,還有別的朋友邀約,才會在第一次聚會搭乘計程車返家後又冒險騎車出門,結果發生意外,並且導致臉部受傷、後續行程受影響。

▲張庭瑚酒駕。(圖/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▲張庭瑚3度鞠躬道歉。(圖/《ETtoday星光雲》)

張庭瑚2月20日和幾名友人相約在中山區的錢櫃慶生,席間喝了2杯紅酒,結束時搭乘計程車離開,不過回家後卻又接到朋友的電話,隨即騎機車出門,經過警方的臨檢點附近時,摔倒導致輕微擦傷,臉更因此破相縫了4針,不過7日新戲舉辦首映會時,經紀方僅表示他因為車禍受傷缺席,對於酒駕一事隻字未提,惹來網友質疑。

另外,內湖分局表示,有關報導藝人騎車自摔案件,108年2月21日凌晨1點40分張男騎乘普重機(檔車)沿成功路三段往北,在未到星雲街口前,於下坡路段不明原因自摔,滑行碰撞路邊停車格內車輛,造成機車騎士臉部及身上多處擦挫傷。警方到場發現張男身上有酒氣,經檢測酒測值達0.43mg/l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張庭瑚事發現場冒出駭人火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內湖分局提醒駕駛朋友,聚餐邀宴若有飲酒或是食用含有酒精成分食物,切勿駕車上路,應選擇大眾運輸、計程車、與朋友共乘或是代客駕車等,以免觸法,刑法公共危險罪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酒後駕車處新臺幣15000-90000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