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瓜地馬拉失蹤!英女「赤裸陳屍山區」疑遭性侵 獨留幼犬發抖哭泣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3歲女背包客凱薩琳蕭(Catherine Shaw)去年展開一段美洲之旅,最近來到瓜地馬拉。遺憾的是,她在本月當地5日傳出失蹤消息,搜救隊11日尋獲她的遺體,且發現她赤裸陳屍飯店附近山區。警方消息人士認為,這應該是一宗謀殺案,死者生前很有可能遭到性侵。

▲▼ 英國23歲女背包客凱薩琳蕭(Catherine Shaw)遊瓜地馬拉遇害,生前疑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Lucie Blackman Trust官網)

▲據瞭解,事發當日,凱薩琳蕭帶著幼犬一同自飯店外出。(圖/翻攝自Lucie Blackman Trust官網)

綜合BBC、衛報、鏡報、太陽報報導,凱薩琳蕭自去年9月前往美洲,接連造訪墨西哥、美國加州後,來到瓜地馬拉。據悉,她5日這天二度自飯店外出,先是在凌晨1時37分外出,隨後於3時19分返回;只不過,在她清晨5時23分帶著幼犬朝著阿蒂特蘭湖(Lake Atitlan)的方向前進後,再也沒有踏上歸途。

▼ 凱薩琳蕭4日的最後身影。

為了尋找凱薩琳蕭的下落,瓜地馬拉警方、當地居民、該國部分英籍人士都紛紛投入救援行動,並出動無人機搜索山區。8日清晨,她的幼犬在知名景點印地安鼻(Indian Nose)瞭望台某處出沒,但牠卻是邊哭、邊發抖;同日,外傳她的父親也趕到當地加入搜救行動。

消息指出,在她的衣物被發現後不久,搜救人員就在附近尋獲她的遺體。露西布萊克曼信託基金會(Lucie Blackman Trust)聲明指出,儘管現階段尚未進行正式的身分確認程序,但據信死者就是凱薩琳蕭,而她的家屬也已經得知此一消息。

根據初步調查,在凱薩琳蕭遺體被發現的當下,她全身赤裸,且左腿有明顯撕裂傷。警方消息人士認為,這應該是一宗謀殺案,且死者生前很有可能遭到性侵,目前當局已鎖定多名嫌疑人;但瓜地馬拉國家民警(PNC)態度相對保守,僅提到現階段已展開刑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