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唱歌「反差萌嗓音」首曝光 釣出謝金燕:姐姐有驚艷到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小亨堡因曾擔任黑人(陳建州)和范范(范瑋琪)雙胞胎兒子「飛飛翔翔」的保姆,成為另類網路紅人。她近期在IG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,PO出後大獲好評,更釣出謝金燕留言大讚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小亨堡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▲小亨堡曾是黑人、范范雙胞胎兒子的保母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小亨堡11日在IG發文:「謝謝Sam Lin邀請我一起合作,第一次這樣唱歌有點緊張,希望大家會喜歡充滿正面能量的我們~」並PO出自己唱蔡依林《說愛你》的影片,她嗓音渾厚中又帶點溫柔,唱起輕快的情歌非常適合,更吸引網友大讚:「小亨堡的歌聲好溫柔」、「耳朵懷孕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亨堡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▲小亨堡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▲小亨堡唱《說愛你》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黑人也在IG轉PO小亨堡唱歌的影片,不改幽默作風,直接虧對方:「你們兩個還蠻登對的嘛~沒事的話就在一起吧!」不料,卻釣出謝金燕本人回覆:「天呀!小亨堡的聲音真迷人,姐姐有驚豔到。」更逗趣地向黑人說:「有演唱會的時候可以跟你借人嗎?」他則搞笑回應:「可以跟妳穿一樣辣嗎!」笑翻不少人。

▲小亨堡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/小亨堡)

▲謝金燕大讚小亨堡唱歌迷人。(圖/翻攝自IG/黑人陳建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