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高雄自主辦假日聯賽 給球員更多比賽經驗

▲中學五人制,北市北投vs高雄瑞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學五人制,北市北投vs高雄瑞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進入決賽,本次高雄市共有三所學校挺進全國16強,原來為了讓高雄整體實力提升、增加球員的比賽經驗,高雄幾位教練特別自主辦了五人制假日聯賽,每週六讓球員都有賽事可比,提升臨場反應、不再容易緊張。

同樣有參加假日聯賽的高市左營教練黃偉庭說,這個聯賽由小港教練高才虎提議成立,每學期大概都會有6到8支球隊參與,包括小港、瑞祥、左營、後勁以及屏東來的瑪家等球員,每週六都在木板的五人制場地進行上下午各一場比賽,辦理至今已經第三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今年球隊人數較多,左營派出兩隊參與假日聯賽,黃偉庭表示,能明顯感受到球員的進步,尤其是比賽不再會容易緊張,也給球員多一點比賽經驗,瑞祥教練李政洪也表示,球隊裡多為國一國二生,多多比賽也能當磨練,而後勁教練黃崇富則說,比賽一定會有刺激,但更重要的是球員的心態,也得積極努力,否則踢球沒有靈魂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