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大白鷺東石排排站!牠「穿錯衣服」列隊 網偷笑:有間諜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跑趴竟然穿錯衣服!嘉義東石「鰲鼓濕地粉絲團」近日分享了1張有趣的照片,畫面中30多隻大白鷺排排站,唯獨有隻「穿灰衣服」的候鳥站在左側,看起來相當特別,工作人員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專頁「鰲鼓濕地粉絲團」並註解,「嘿,兄弟!你是不是穿錯衣服了?」讓人相當好奇這隻候鳥到底是甚麼物種?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唯獨不一樣的鳥隻是冬候鳥「蒼鷺」。(圖/鰲鼓濕地森林園區/黃月英攝)

▲唯獨不一樣的鳥隻是冬候鳥「蒼鷺」。(圖/鰲鼓濕地粉絲團提供/黃月英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鰲鼓溼地粉絲團K小編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身穿灰色羽毛的候鳥是「蒼鷺」,和一旁的白鷺鷥一樣是冬候鳥,蒼鷺在每年9、10月左右會來到台灣棲息,在隔年春天離開。2種鳥都很常站在堤岸邊,但大多和其他種類的鳥混雜著站,因此像照片中那樣,全是白色系鳥,唯獨只有1隻蒼鷺一同排排站的現象,可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畫面。

網友們看見如此珍貴,卻又趣味十足的景象,紛紛留言,「升旗就知道誰穿錯制服!」、「其實牠是醜小鷺,哈」、「海軍列隊....藏一個陸戰隊的。」、「天啊!要這麼搶戲嗎?!」、「想當間諜,被發現了!」、「太強了,這鏡頭不容易捕捉到呀!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人家是蒼鷺,沒有衣服可以換啦XD(圖/鰲鼓濕地森林園區/許自來攝)

▲人家是蒼鷺,沒有衣服可以換啦XD(圖/許自來提供)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白鷺鷥蒼鷺濕地嘉義東石候鳥鰲鼓濕地森林園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