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《聖所》真的結束了! 秒公布「最新巡演場次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林俊傑11日帶著「聖所」巡演到墨爾本Rod Laver Arena開唱,為了回報澳洲觀眾的熱情,貼心的JJ老早就查看了澳洲當地的音樂排行榜,將位列第一名出自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(A Star Is Born)的奧斯卡金曲《Shallow》加入澳洲場歌單!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▼林俊傑最終場巡演結束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這份禮物來得突然,而JJ更是特意安排了呼聲最高的《輸了你,贏了世界又如何》,當前奏音樂響起,全場熱情瞬間沸騰。JJ穿透力極高的華麗高音和穩健的現場LIVE表現,為墨爾本《聖所》帶來的這第二份驚喜,讓台下觀眾激動大喊,「太感動了!」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▼林俊傑開心和無尾熊應援牌合照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以「袋鼠」和「無尾熊」將現場觀眾分區,JJ和全場觀眾一起完成了極具澳洲特色的《小酒窩》大合唱;而墨爾本的粉絲同樣也帶來了充滿「澳洲特色」的應援,當《偉大的渺小》音樂響起,觀眾舉起了印「無尾熊」圖案的應援紙卡,一只只無尾熊隨著音樂舞動的畫面既可愛又溫馨。

墨爾本站「聖所」結束,同時也是1.0的最終場,在安可曲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的歌聲中,全場觀眾亮起手機閃光燈所營造的璀璨星海下,畫上完美句點。走過21個城市的36場「聖所」1.0圓滿收官,累計近50萬現場觀眾親身感受,全新2.0將在3月23日杭州起跑,接下來還會陸續登陸黃石、蘇州、鄭州、廈門、石家莊、瀋陽、佛山、青島、合肥、長沙、哈爾濱……等更多城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