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男25K赴日拍AV」感想!「愛的鼓掌」後特寫最難拍:真的不是單純拍片而已

▲台灣男性大戰女優。(圖/翻攝自playno1)

▲台灣男性大戰女優。(圖/翻攝自playno1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日前臉書粉絲專頁「中指通」推出「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」活動,只要繳交25000元,就可以親自飛到日本跟以往只活在D槽中的AV女優拍片,引起注意。活動結束後,主辦單位中指通也在批踢踢上發表感想,「這真的不是單純的『把打炮拍成片子』而已。」

▲台灣男性大戰女優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水嶋愛麗絲(左)和雨宮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中指通和一劍浣春秋日前在臉書上PO文,透露被日本片商選中的2位「台灣汁光」已經和女優拍完片,作品之後將會用網路配信的方式曝光,而女主角就是甜美系的水嶋愛麗絲,以及擁有H罩杯豐滿上圍的雨宮凛,現場的側拍照也跟著流出,讓不少男性粉絲羨慕不已。

要和日本女優拍片代價不小,據悉,這2位台灣汁光除了要先支付2.5萬元的參加費用外,到了日本當地的食宿、交通都要自掏腰包,且這次還是「無酬演出」,一分一毫的酬勞都拿不到,引來不少網友關注。

▲▼中指通在批踢踢發表活動感想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中指通在批踢踢發表活動感想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如今拍攝活動結束了,中指通也在批踢踢上發表感想,透露拍攝AV的辛勞。他直言「這真的不是單純的『把打炮拍成片子』而已。」他舉例,現場也有找來專業男優撐場,怎麼知道他是專業的?因為現場一直睡。根據了解,男優是很消耗體力的工作,所以他們找到空檔就會補眠,一起床又能進入狀況,非常厲害。

中指通也提到,整個拍攝過程最困難的地方就是「中出」,光是拍特寫就NG好幾次「真的還蠻需要技巧的」,並透露未來還會有相關活動。中指通這篇感想文讓許多鄉民推爆,從之前的諷刺「這實在有夠虧」、「付錢去給人家賺」的心態轉變成「你說的讓我有點心動」、「下次請先通知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