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遭告詐欺 屢傳不到遭檢警拘提

劉喬安說自己4天前最後一次使用K他命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▲劉喬安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太陽花學運被媒體關注的劉喬安,去年8月被北市保大員警查獲持K他命,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她送辦,但她日前因涉及一起詐欺案履傳不到,檢察官只好開出拘票將她拘提到案,並於8日將她上銬帶進北檢法警室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喬安被帶進法警室,情緒很不穩定,強調不知道警察為何要抓她;檢察官則告知因她之前與人合資開餐廳被控詐欺,後來她說,已經搬家連戶籍地也變更了,所以一直沒有收到傳票,並非故意不出庭,而檢察官請她留下最新的連絡方式後,將她請回。

▲▼劉喬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爭議不斷,又捲入好幾件官司糾紛,除援交風波和週刊對簿公堂外,也因為和藝人李婷宜合開餐廳鬧出財務糾紛,李懷疑她挪用店裡公款去繳卡費還有女兒學費,憤而提告詐欺。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定劉喬安並無犯意,在2016年9月間做出不起訴處分,但股東不服提起再議,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並不完備,發回北檢續行偵查。

▲劉喬安鼻子、額頭整形後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