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媒體募款隨行訪美 柯文哲:我每天都被消費 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將起程訪美,由於時機點是在2020前,被外界解讀是要為總統路先去美國「面試」以便取得美方的支持。值得一提的是,北市府竟發採訪證給自媒體,還提供公開行程,引來各界討論。對此,柯文哲12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不知道,甚至是現在才知道;此外,自媒體出訪竟以要隨行採訪柯文哲為由向外界募款,柯聽聞後說,自己每天都被消費。

柯文哲這次出訪除了邀集各大電子、平面、網路媒體外,還發出採訪證給自媒體臉書粉絲團《打臉名嘴》,引來各界討論。

北市府觀傳局長兼發言人劉奕霆解釋,公民記者申請跟訪當然會同意,不過由於跟訪部分要先繳費,後來發現有些程序上不符合規定,所以沒有發任何採訪證、記者證給自媒體。但劉奕霆也說,北市府本來就不會反對任何人到哪裡去,所有人權利都一樣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