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歲阿嬤「見網友」迷路 被家人領回...第2天又去警局求聯繫

▲▼75歲奶奶「見網友」迷路。(圖/貴陽晚報)

▲75歲老奶奶見不成網友,卻迷了路。(圖/貴陽晚報,下同)

記者吳易達/綜合報導

貴州省遵義市一名75歲的老奶奶對於新科技「智慧型手機」相當在行,還能順暢使用微信、抖音、西瓜視頻等APP,但10日上午老奶奶稱要去見微信網友因而迷了路,不得不求助警方。因為這次的走失事件,子女沒收了奶奶的智慧型手機。但奶奶與網友「失聯」,覺得難受,於是第二天又前往警局求助,幫忙尋找該名網友。

▲▼75歲奶奶「見網友」迷路。(圖/貴陽晚報)

據《貴陽晚報》報導,遵義市播州公安分局龍坑派出所10日上午接獲通報,稱有一名老奶奶迷了路。隨後,警方找到了這位迷路老奶奶,並詢問了對方情況。

原因讓人非常意外,老奶奶指出,前不久,她在微信上加了一位網友,雙方聊得很來,於是相約10日見面。但老奶奶來到見面地點後,因為不熟地區,網友又不肯露面,沒見成網友反而迷了路。

據報導,老人家一時也說不清自己家裡住什麼地方,於是警方決定將老奶奶帶回派出所,「我們耐心詢問,她仍無法說清名字、住址、家人電話,於是就將她的資訊發到網上,幫助老太太尋親。」

北京成「無現金社會」第一,QR Code「省錢方便」擊敗Apple Pay。(圖/CFP)

▲老奶奶精通各種時下手機APP。(圖/CFP)

一個多小時後,有市民連絡派出所,並趕到派出所將人接回。原來,這名市民姓熊,是老奶奶的兒子。他指出,「媽媽平時就喜歡上網玩遊戲、聊微信、刷抖音,無所不能。」

然而,令人料想不到的是,隔天中午,熊姓老奶奶又再次來到派出所,要警方幫自己尋找那名「失散網友」。她表示,家人沒收了自己的手機,並重新給了她一支只能「打電話、發簡訊」的舊型手機,於是很焦急,想快點與失聯的網友連絡上。

最終,警方再次通知老奶奶的家人將其接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