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釐清中資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?」柯文哲為雙子星再開砲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被視為台北市短期內最大投資案的雙子星開發案,香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以647億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,目前卡在投審會釐清是否有中資疑慮,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。對此,柯文哲12日再表示,「請問在台灣要認定他是不是中資公司,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?這才是我的問題」,喊話投審會動作快一點。

柯文哲表示,今天早上又把這個主辦單位問一次,是這樣,新公司成立後一個月內要簽約,但是新公司成立被投審會卡住;柯文哲說,要不要讓中資投資不投資,也不要去爭辯這事情,但是你要認定他是不是一家中資公司,「這個我的問題是,請問在台灣要認定他是不是中資公司,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?這才是我的問題。」

「我在台北市政府就這樣,依法行政,新公司成立後一個月內要簽約,如果你不簽約我就把你當作毀約,我就找第二個來談。」柯文哲說,但是新公司成立要投審會決定他是不是之中資,那我就問,當時他已經得標,那到底要多久才可以認定他是不是中資?「投審會動作就要快一點,他可以說他資料都送不清楚,哇那這樣,請問我這案子要拖到什麼時候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